藕花无数满汀州

红尘煮酒,仗剑天涯。
全职only。鹅粉江吹周吹,大墙头肖队&策爷。咸鱼,重度社恐,更新随缘。

【周江】繁星(18)

半原著向+小江视角成长史+意识流式谈情说爱+流水账式日常生活。
拖了这么久终于要打百花了,不会写比赛比较水,之后战队比赛的时间线会适当快进,会借小江来表达一下对全职里其他人物的看法。
我对乐乐的理解,第六赛季的乐乐应该是压力很大的状态,他的性格中是存在敏感细腻的一面的,但是他真正的标签应该是敢爱敢恨的热血青年,就像风中劲草一样。跨圈的类比,我依然觉得张佳乐很像格里兹曼。
这几更会是打比赛>谈恋爱,酱。
这个小江很纠结,这个小周会说话,所以ooc,ooc,ooc。

####

再一次站在轮回场馆的选手通道口上,江波涛倚着门望着场馆里的大屏幕。年前战队里让他们拍了个视频,其实也就是穿着唐装拿着道具说各种吉利话,他们还齐心一致特地挑了句送给女粉丝们的话让周泽楷念。那天拍视频的时候,周泽楷穿着一身红色绣团龙纹的长袍马褂拿着写着台词的纸条委屈的看着镜头,不情不愿但还是很敬业地念完了台词,在小屏幕前监工的江波涛捂着鼻子举着手机录下了全过程。周泽楷那张脸加上委屈的表情真的太犯规了,万人迷就是万人迷,随便什么表情都是祸水级别的。这个包含着“周泽楷大概出道以来在公众面前讲得最长的一句话”的祝福视频现在正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那是战队给粉丝们的新年礼物。
场馆里热热闹闹的,这场比赛本来就应该热热闹闹的才对,联盟在正月初七放一场联赛说到底就是出于收视率的考虑。而百花这支战队原本是很热闹的。
站在选手通道里等队友们出来的时候,江波涛倒是突然想起了春节活动的事。荣耀官方玩梗,在春节活动里其实还有一个彩蛋任务,完成之后可以把弹药专家职业的手雷和子弹特效替换成小型烟花爆炸的效果,百花式打法看起来比原来还要华丽炫目。那天周泽楷操作弹药专家账号卡花谢花飞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触发了彩蛋,好奇心趋使下他还做完了任务,后来在做练习的时候烟花爆炸效果加持的百花式打法有一种蜜汁辣眼睛的鬼畜感,被戳中了笑点的江波涛在边上笑得鼠标都握不住,整个人都快栽到周泽楷怀里了。
想到那个烟花爆炸效果,江波涛抑制不住地开始嘴角上扬。方明华走过来拍拍他示意他该出场了,周泽楷歪着头看了眼站在门口傻笑的小魔剑,还是站到了队伍的最前面,轮回的选手走出通道正式亮相。轮回场馆里响起了山呼海啸一般的欢呼声,江波涛望着热情的粉丝们,又有第一次走进轮回场馆时候的那种惊艳的感觉。他是看英超的,自然而然就想起了那首成名已久的歌。You'll never walk alone,你永远不会独行。
接着是客队百花战队走入场馆,客场粉丝区的百花粉们挥舞着围巾和队旗迎接他们的战队。不远千里随队来到客场的粉丝们声音虽弱但气势丝毫不输给主场的轮回,在两队粉丝的欢呼声中,客队和主队一一握手,荣耀职业联赛第六赛季第二十六轮的比赛,即将打响。
在握手的时候江波涛忍不住去观察张佳乐的表情,今天如何攻克这位枪系大神就是他们战术的核心,而在研究百花缭乱的过程中江波涛对张佳乐在搭档因伤退役后转变打法独自撑起百花的心路历程产生了一丝兴趣。百花缭乱的光影效果华丽无比曾被媒体们评价为“灿若烟火”,现在的张佳乐看起来比烟花更寂寞。百花的建队基础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是充满浪漫主义色彩和暴力美学的繁花血景,可是如今血景不再。一个人的繁花血景叫什么繁花血景呢。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他清楚地看见了张佳乐脸上一闪而过的疲惫,但是现在,张佳乐依然是云淡风轻又阳光的笑着,和周泽楷打趣。
不知道为什么联盟里的这些前辈们总喜欢在赛前握手的时候调戏几句他的队长,大概是他的队长在外人面前总是不由自主地害羞不语又不会说什么垃圾话,脾气也还算不错,不会因为这几句玩笑话就和别人生气。江波涛站在一边,等着张佳乐过来和他握手。
“喔,你是……小江吧,”张佳乐对着他友好地笑,“效平之前和我提过你,你们六期的小孩子感情可真好啊。他说年后要来S市打比赛还问我哪家的鲜花饼比较好吃,要给你们带点来。”
“张队费心了,”江波涛回复着,一边和张佳乐握手,“早就听说K市的鲜花饼好吃,张队推荐的一定是个中翘楚,那更要好好尝一尝了。”
“果然比别人会说话,明明还是个一年级可是听说轮回把场上指挥权都给你了。”张佳乐拍拍江波涛,“不过一会可别哭鼻子啊,让你见识一下我们百花的厉害。”
“那就在赛场上恭候张队了,我们轮回那也不是软柿子呀。”
双方握完手放完垃圾话,回到选手席坐定。杜明脱掉了厚外套,活动了一下手指。新年第一战他主动请缨要在个人赛里第一个出场给战队一个开门红,昨天训练里表现也很活跃,虽然嘴上说着“百花缭乱那个光影效果怎么可能破得了嘛”,但还是出色地完成了练习。排出场名单的时候江波涛乐得高兴就把杜明写在了个人赛第一场,周泽楷和方明华也没什么异议。他们比江波涛更了解杜明,这个打法奔放的小剑客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点刺激才能发挥出真实水平来。
杜明起身走向比赛席,轮回场馆里喊着他的名字和给他加油,杜明向粉丝们挥挥手,看到百花那边也有人站了起来。是同期生朱效平,账号卡召唤师风刻。
两个新生代选手的对决,账号卡实力又相差不多,比得就是战术和操作了。杜明操作着吴霜钩月攻击着风刻试图打断风刻的吟唱,防止他召唤出死亡骑士。风刻则有意引导着吴霜钩月的行动,放些吟唱速度快的召唤兽例如哥布林、冰精灵之类的送到冰渣的剑锋下,试着摆脱吴霜钩月的纠缠。两人的血量交替下滑,此时都只有小半管血了。
和队里四个六期生主力的轮回不一样,在其他战队里六期的一年级生终究是说不上话的小辈,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大概唯有于锋的境遇稍微好一些,那也是人家自己争气加上运气好,蓝雨急需一个能担任攻坚手的人选来解决时不时玩消失的黄少天所带来的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朱效平便是个坐板凳看饮水机的一年级生,难得有能出场的机会,还是在个人赛里第一个出场,必然会全力以赴好好把握。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在队里普遍没什么地位,但六期彼此之间有事没事都会切磋一把,杜明和朱效平也在竞技场比划过不少次,知道朱效平的召唤师打法是死亡骑士流的。
死亡骑士防高血厚,体型庞大,这个人赛的地图他选得本来就有些狭路相逢的味道,除却中间一条小路边上都是树林,头顶是一轮明月。这么窄的路再塞上一个一时半刻还打不死的死亡骑士,二打一对他明显不利。杜明加快了手里的操作,三两下干掉眼前绽放在道路中央的魔界之花,一个三段斩开道再次冲到风刻面前。
“哎哟,这下可真的要中招了。”吴启拍着大腿,“这个笨蛋,不知道朱效平喜欢召一只灵猫藏起来偷袭对手吗?”
“不至于不知道,不过现在看起来有点被动了,”江波涛抬头看着大屏幕上朱效平的视角,灵猫从吴霜钩月背后扑上来,“小明是想先发制人速战速决吧,等效平召出死亡骑士出来弄出个二打一,这个选图就未必对他有利了。”
“他那个堪比狂剑的打法,一个正面对抗的角色非要选什么山涧流光。”吴启盯着大屏幕上遭遇的两人,“纯粹就是自己玩火把自己烧死了,个人赛可没人救他。”
“小明的剑客是轻甲,从防御上来说比布甲的召唤师有优势啊。”吕泊远随口提了句护甲。
“朗月清晖,他倒是还挺有意境的。”方明华拧开手上的水瓶盖子,“小明既然有自信要拿开门红,那肯定也是做好了准备的,继续看吧。”
江波涛看了眼身边的周泽楷,轮回战队的队长正全神贯注地关注着吴霜钩月的一举一动。他开口问道:“小周你怎么看?”
“能赢。”周泽楷坚定地说。
吴霜钩月摆脱了灵猫,手中的冰渣剑锋一指开了状态技剑定天下,仙人指路命中吹飞对手制造僵直,月光斩满月斩十字斩三个低阶通用技能连发触发出血效果,之后又是升龙斩落凤斩逆风刺三连追击,裂波斩控制住对手,接着就是大招幻影无形剑。冰渣接连不断地落在风刻身上,最后一击完成,吴霜钩月漂亮地挽了个剑花,荣耀。
杜明满脸欢喜地从比赛席中走出来,轮回场馆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开门红,他做到了。朱效平从比赛席钻出来,不太甘心地和杜明握手,一边说着晚上jjc再战,一边往自家的选手席走去。
“不错。”周泽楷看着杜明走回来,对他说。
“小明最后那个剑花挽得很漂亮呀,”江波涛说,“已经开了一个好头了,今天我们就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吧!”
不过最终轮回个人赛只拿到了这一分。擂台赛里一枪穿云作为守关大将和百花缭乱周旋了许久,凭借一个更快一步的巴雷特狙击抢先清空了百花缭乱的血条,而此时一枪穿云的血量也只剩下了不到10%。张佳乐甩甩头发从比赛席里走出来,对着周泽楷比了个枪击的手势。
“明华哥,张佳乐前辈刚才是在挑衅小周吗?”目睹了张佳乐手势的江波涛问方明华。
“可能是他们枪手系的习惯性动作吧。”方明华看着大屏幕上还在回放的最后一击,“小周这场赢得太惊险了,总觉得不太放心啊。”
周泽楷伴随着全场的欢呼声走回选手席,江波涛把手里的气泡水递给他。周泽楷对他微微点头,然后站在他身边,等着江波涛来做赛前动员。接到眼神示意的江波涛清了清嗓子,看着队友们说:“目前我们在比分上领先,昨天也针对百花式打法做了相应的练习,接下来的团队赛就是检验成果的时候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漂亮地拿下开门红。”
“加油!”周泽楷说。
“加油!”所有在座的轮回战队职业选手说。
这场对百花的团队赛,打得虽然也是无比艰难一波三折,但周泽楷凭借他一贯的超神发挥,真的在主场取得了开门红。在百花缭乱华丽炫目的光影效果再次铺满整个大屏幕的时候,轮回的选手也跟着一枪穿云的动作铺开了攻势。上半程对百花战队,轮回的这些新秀们明显准备不足,在百花式打法的光影效果里迷失了自己。而下半程的这场比赛,虽然不能说是脱胎换骨,但是比起上半程那也是天差地别。
又是周泽楷,又是一枪穿云,场上强势无比的枪王在同一场比赛里第二次压制住了百花缭乱,两个枪系大神再次打得难分伯仲不分彼此。江波涛观察着周泽楷的走位,不断地给队友提示,给予枪王他们所能做到的最强支援。百花缭乱的烟雾弹虽然讨厌,但是他的碎风波动剑似乎对烟雾有特殊的效果。怪只怪荣耀的特效做得太过真实,挥剑时射出的一道风刃劈开了百花缭乱制造出来的烟雾,就好像摩西分海一般,烟雾被风刃吹开了一条宽缝,百花缭乱的身影清清楚楚地显现了出来。
在百花缭乱用尽法力无法支撑,最终被轮回选手围攻清空血条倒下之后,光影散尽。轮回选图栖霞仙岭上空一抹晚霞显现出来,清清爽爽的山林风景里硝烟散尽,与此同时场上的局面也一片清明。一枪穿云拿着荒火和碎霜看着地上百花缭乱的尸体,系统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只剩下不到5%血量的无浪拿着他那把形状奇怪的短剑天链,和一枪穿云背靠背,正看着面前的另一具尸体。
是轮回站到了最后,8-2大胜百花。
江波涛擦了擦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平静了一下心情,刚才他冒着被击杀的危险抢先发动圆旋波动剑,弧形轨迹的攻击经过他的粗略计算正好打在残血的森罗身上,这一击命中,场上局面再无翻盘可能。他推开门走出来,周泽楷站在门外等他。江波涛和他一起往外走,这场比赛还剩最后一个环节,赛后互相握手致意。
江波涛看向客队比赛席,张佳乐似乎是仰头望着头顶的大灯,整个人看起来很是忧郁。不过马上他就又阳光地走过来,带着队员们来和轮回握手,转变快得让江波涛以为刚才只是一个错觉。
“打得很好,不过也就是你们运气好一点。”张佳乐在握到周泽楷的时候说,“我们百花从来都不是好欺负的。”
“哦。”周泽楷回应他。
“你哦什么呀,是觉得我们百花不行吗?”张佳乐的语气有些不悦。
“抱歉前辈,小周不是这个意思,”江波涛赶紧开口解围,“百花今天打得很出色,我们都很尊重百花战队。”
张佳乐明显地顿了一下,不过马上他就恢复了一贯的样子。
“算了,我也不是要和你们计较这些。说起来魔剑的碎风波动剑竟然能劈开烟雾弹制造出的烟雾,我倒也是头一次见。”张佳乐看着江波涛,“你这个一年级生果然很有意思啊。”
“多谢前辈夸奖,不过我是凑巧打出来的,也是第一次见。”江波涛笑着说,和张佳乐握手,“张队的打法又有了点改变吧,感觉这场比赛从张队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呢。”
张佳乐笑笑,握完手带着战队进了选手通道。轮回向来看比赛的粉丝们谢场,也进了选手通道。
赛后新闻发布会依然是周江二人上的,应付完媒体回来,远远就看见朱效平站在主队休息室外和三人组说话,杜明手上拎着一个纸袋子。
“张队和我说效平带了鲜花饼来。也就是上次六期聚会的时候提过一句,没想到还真带来了。”江波涛见周泽楷在盯着纸袋子看,解释了几句。
“小周,小江,”张佳乐从背后叫住两人,“有句话我觉得有必要问一下。”
两人停下脚步看向这位二期的前辈。
“小江,你刚才是叫了周队“小周”吧?”张佳乐站在选手通道里,逆着光,“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江波涛眨眨眼睛看着张佳乐,他刚才解围,还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好像的确都是“小周”。联盟里向来很重视资历,前辈和后辈之间私下里的称呼再大胆,在人前嘴上依然是要恭恭敬敬地叫一声前辈的。一个六期生敢公开这么称呼队长,放眼整个联盟里大概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江波涛刚才在发布会上脱口而出之后就觉得自己怕是要凉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前辈来“教育”他了。
“我和队长其实……”
江波涛组织着解释的语言,反而却被周泽楷抢先了一步:“我让他这么叫的。”
“哎?”张佳乐吃惊地打量了一下周泽楷和江波涛,周泽楷一只手护住江波涛,看起来和赛场上一样极具攻击性。看来他没有猜错,刚才比赛里无浪配合一枪穿云种种行动的默契度,江波涛加入轮回之后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还有那个称呼,这两个后辈的关系很不一般。
“原来如此。”张佳乐看着江波涛,“周队,小江,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这句话太直白了,江波涛被这个直球吓了一跳。那种惶恐不安的感觉再次涌来,只是因为一个称呼他们就暴露了吗?
“张队你在说什么呀,我和小……队长只是队友啊,什么在一起啊。”江波涛条件反射般地解释着,“前辈你误会了什么吧。”
“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就像我和大孙刚刚一起组建百花的时候。”张佳乐的语气有些落寞,“场上场下都形影不离,配合默契,对对方的行为习惯知根知底甚至能洞悉到对方的想法。你们不用瞒我的,我也勉强算得上过来人吧。”
江波涛看着张佳乐,他不了解这位前辈,只是直觉告诉他,这位前辈是可信的。
“我和队长的那点默契哪里比得上张队和孙队,关于双花的比赛视频我也看过不少的。”江波涛说,“而我只是小周的一个帮手,我没那个本事的。”
“羁绊。”周泽楷纠正。
“是了,羁绊,你看我又给忘了。”江波涛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诚恳地对着张佳乐说:“还请张队不要说出去。”
张佳乐笑着说:“好了,我想问的已经知道答案了。小江你今天一直在观察我吧,你也有什么想问的吧?”
“这个问题可能有点冒犯,但是机会难得我还是想问一问,”江波涛说,“在孙哲平前辈退役以后,张队您是怎么带着百花杀入决赛的?”
“就这么像以前一样一场场打呗,还能怎么办,总不至于大孙退役之后百花就散了吧。该打的比赛还要打,该拼一把的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张佳乐云淡风轻地说着,仿佛说的不是自己的事情,“就算输了决赛,百花还是一样要走下去,我也得向前看。”
“那一定很辛苦吧,打了这么多年突然改变打法,张队应该不太适应主攻手的角色吧。”
“嗯,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确有种独木难支的无力感,不过这么久了,早就习惯了。”张佳乐望向选手通道的一头,“就算只是为了自己我也必须要撑起百花,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大孙的梦想。”
张佳乐说完向两人挥了挥手,朝着客队休息室走去。
“张队真的很不容易啊,明明在繁花血景里他是那个辅助性的角色,”江波涛看着张佳乐的背影,“把百花带进决赛,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就算经历这些却依然满怀斗志,像风中劲草一样。”
“可惜冠军只有一个。”
“一个人的繁花血景,太凄凉了。”
“江,如果……”
“小周,没有那么多如果的。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我就算是手废了也要帮你拿到冠军。”
周泽楷捂住了他的嘴,说:“不许咒自己。”
在门口聊天的几个人看到两人走过来,向他们挥手。
“队长,小江,你们出个新闻发布会怎么这么慢呀,人家张队都回来了。”杜明从纸袋里拿出一个鲜花饼递给他们,“先尝尝看,效平说这可是张队推荐的。”
江波涛接过鲜花饼撕开包装一分为二,递给了周泽楷一半。
“哇,这个真的很好吃哎。”
“嗯。”周泽楷表示同意。
“喜欢就好,”朱效平挠挠头,“不过我们该回酒店了,队长让我赶快进去收拾一下。”
“效平你们什么时候走啊,一会我们几个六期一起吃顿宵夜吧。”江波涛问。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K市了,下次吧。”朱效平握着门把回头,“有空再聊啊。”
四个六期一起向他挥手,周泽楷也对着他微笑。
“进去吧,我们也该回去了。”

回战队的路上江波涛一直望着窗外出神,虽然已经得到了答案,但是他又有了新的感想。
如张佳乐有意无意间透露出来的,他和孙哲平之间的关系远远超越了队友关系,他们的默契远不是亲密好友所能概括的。过来人这个词,总是让人心疼。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周泽楷一直在看着他。
“队长,你在看什么呀。”
周泽楷凑过来,在他耳边说:“看我的小魔剑。”
“啧啧啧,我要举火把了。”看到了全过程的吃瓜群众杜明同学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看着他们,“我都有点胃疼。”
“队长你和小江太秀了,秀分快知道吗?”吴启搭腔。
“吃你们的鲜花饼去。”江波涛摸着耳垂,似乎有点发烫,“我们秀什么了?有什么好秀的吗?”
“秀恩爱啊,大家都知道了,不要装无辜了啦。”吕泊远趴在前排的椅背上,“放心,我们不会歧视你们的。”
“等等,你们从哪里看出来我和小周……”
“你们早就暴露了好吗,没想到过年的时候才在一起,我以为全明星的时候就成了。吃顿年夜饭吃得和分手一样也是一绝。”杜明口直心快,干脆一股脑全说了出来,“队长果然行动力超强,千里追妻终于把小江追到手了,以后是不是要叫队长夫人呀。”
江波涛捂着脸,他虽然不是脸皮薄到一逗就脸红的类型,但是被这么一说还是很不好意思。
“什么千里追妻呀说得好奇怪,队长就是过年的时候来我家借住了一段时间,对了有空的时候大家都来J市玩啊。队长亲测,风景优美还能看到星星。”
“小江你就别打马虎眼了,”方明华说,“大家真的是真心祝福你们的。”
周泽楷已经拉起了江波涛的手,对着队友说:“谢谢。”
杜明和吴启一唱一和继续揶揄他们,但是听得出来话语中满是祝福。
“我……”江波涛看着队友们,队友们都真诚的看着他,面对这些朝夕相处的队友,或许他应该更坦诚一点,“谢谢大家的理解。”
“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不能说的。”方明华拍拍江波涛,“放心,只是战队内部八卦。那种后果大家都清楚的。”
就这么在队友面前出柜了,这是江波涛回到宿舍房间才意识到的。他把自己埋在枕头里,觉得有些后怕。大概又是他想多了,不过队友们如此顺利地接受了这件事让他非常感动。只是目前联盟里知道这件事的人已经够多了,他希望这个数字不会再增加了。
他忽然听到有人敲门,爬起来整了整身上的衣服,起身去开门。杜明走进来,把小半盒鲜花饼给他。
“差点忘了,这些剩下的都给你吧。”杜明说,“对了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和队长发展到哪一步了?”
江波涛随手拿了一个出来,撕开包装:“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不该发生的还没发生,怎么了?”
杜明的眼神变得有些暧昧:“你和队长睡过了没?”
江波涛差点被嘴里的这一口饼呛死,今天第二次直球打击直接打出了暴击。他拿起桌上的矿泉水瓶灌了大半瓶下去,顺完了气才开口说:“我才发现你的思想这么龌龊,小明我看错你了啊,我一直以为你就是个有点中二病的纯情少男。”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社情一点不好吗。”杜明一本正经地说,“我就是好奇,先声明我是直的,绝对钢铁直男,笔直笔直的。”
“你别想打听细节了,我们真没有。”江波涛说,“有那个时间我还不如去复盘,下轮就要打皇风了我还没研究过要怎么打。”
“我们的战术无论计划的多完美,到最后在媒体眼里不都会变成以队长为攻击发起点,看一枪穿云行动的随机应变吗?你看这次还不是被说成靠队长超强的个人能力取得胜利的又一个典例。”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一时竟无言以对。”江波涛扶额,“但是那个问题我真的没办法回答你,小明你看时间也不早了不如回去早点洗洗睡吧。”
和杜明又瞎扯了几句,江波涛送杜明出门,但是不一会又听到了敲门声。
“小明你又有什么问……题。”江波涛一边开门一边吐槽,结果这次站在门前的是周泽楷。
“小周你过来干嘛?”江波涛手里拿着还没吃完的大半个鲜花饼,嘴角还沾着碎渣。
“想你。”周泽楷伸手擦掉了碎渣。
“天天在一起,有什么好想,”江波涛把周泽楷让进房间,“我本来想做复盘的,一起吗?”
之前他这么提议的时候周泽楷都会乖巧地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起坐在电脑前看视频,他拿着小本子写感想。可是今天的周泽楷有些不一样。
“不要。”向来敬业的枪王大大拒绝了邀请。
“那小周今天想做什么呢?”
“抱一会。”周泽楷轻声说。江波涛拿着那大半块鲜花饼,温顺地让他抱着,马鞭草的味道再次侵入鼻腔。这股香味让他觉得很安心,没来由的安心。
“看你不太开心。”抱了一会之后周泽楷放开了他,坐在床沿上,抬头看向他。
“没事的,只是有点不敢相信就这么说出来了。”江波涛说,“一直瞻前顾后担惊受怕,结果还是被别人轻易看穿,打击太大了。”
“顺其自然。”
“也是,还不如顺其自然呢。我倒觉得之前自己太傻了,再掩饰也没用,我现在算是理解什么叫欲盖弥彰了。活体教科书在这里呢。”
周泽楷始终噙着笑,坐在床沿上温柔的看着他。他看着周泽楷的眼睛,他从来没发现周泽楷的眼睛有那么好看,仿佛里面就有他家乡的万千星辰。
复盘和打皇风的战术就明天再说吧,在此刻他只想好好享受一下这种安心的感觉。他知道无论前路几多风雨,都会有人与他同舟。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