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无数满汀州

红尘煮酒,仗剑天涯。
全职only。鹅粉江吹周吹,大墙头肖队&策爷。咸鱼,重度社恐,更新随缘。

骰子游戏

因为看番嗑糖嗑high了所以打算放飞自我
强烈安利《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虽然羞耻但是有毒的魔法少男漫,超级好看,甚至有点想写paro。今天happy kiss更的这集《happy dice》给里给气官方发糖,代入全职众脑补了一下超带感的。

ooc,ooc,ooc
就是放飞自我浪了一发没有逻辑,背景是夏休期里的蜜汁聚会,骰子内容是《Happy dice》这一集里的懒得想了。设定都是暧昧关系但是没有正式在一起(除了双花、韩张),厚着脸皮打tag。

######

“呐,大孙啊,你有没有觉得有点无聊啊。”张佳乐戴着墨镜靠在躺椅上喝汽水,不远处孙哲平刚从游泳池里爬上来。
“那我们进去打荣耀?”孙哲平用浴巾擦了擦头发。
“唔,不过我想玩点不一样的游戏。”张佳乐咬着吸管,“对了我昨天在储物间里发现了这个。”
张佳乐翻出照片把手机递给孙哲平,孙哲平看着手机上的照片。
“嗯,还算不错。”孙哲平把手机递回给张佳乐。
“那就这么定了,我这就叫人过来。”张佳乐点开一个群,开始发消息。

联盟不知道从哪个冤大头那里拉到了巨额赞助,有钱到在东海买了个小岛建了个只对内开放的电竞选手度假村,阳光沙滩椰林树影风景绝佳还配套齐全,独栋小别墅每户都有游泳池和小院子,酒店式管理还有餐饮中心。今年刚建好开放,张佳乐就拉着孙哲平来体验。
一起来度假的选手们建了个群,张佳乐在群里喊说有没有人要来玩游戏的,立即就有人回他。
【夜雨声烦】:二乐你要玩什么游戏啊不会是一起打荣耀吧不会吧你这么没创意不去不去
【百花缭乱】:滚滚滚,爱来不来,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我在储藏室发现了这个,要不要一起来玩啊。
【君莫笑】:哟呵,是宴会骰子啊。
【生灵灭】:不得不说这个骰子上的内容意外的挺正常。
【索克萨尔】: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觉得这个骰子里有什么阴谋吗这么正常不符合我们联盟的画风啊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吃秋葵吃傻了吧。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王大眼我今天一定要和你分出个高下jjc走起啊!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打算什么时候玩。
【君莫笑】:哟,没想到新杰对这个感兴趣。
【石不转】:嗯,看起来还不错。
【逢山鬼泣】:哇宴会骰子,之前我和阿策也玩过这个,阿策我们一起去玩吧。
【百花缭乱】:想来玩的晚上6:00来我和大孙的别墅,编号002那一栋。

傍晚5:30,002号别墅就有人来访。张新杰和韩文清站在门口,孙哲平给他们开了门,张佳乐从厨房跑出来。
“哇,韩队张副队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张佳乐捧着一个玻璃碗拿着勺子,里面是果蔬沙拉。
“张佳乐前辈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你主动吃蔬菜。”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的玻璃碗。
“吃完晚饭过来走走。”韩文清走进别墅,环视了一下。度假村每栋别墅的布置都不太一样,韩文清和张新杰那一栋就有配套健身房,而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一栋则有一个很大的厨房和很大的客厅。
“你们先随意坐一会。”孙哲平指了指客厅的大沙发,电视里正在放比赛。
不一会陆续又有人来,客厅里变得热闹了不少。张佳乐从储藏室搬出了那几个骰子,每个都有大概足球那么大。张佳乐举着说明书,看着坐满了客厅的职业选手问:“谁先来投?”
“二乐不如你先来吧。”黄少天在一边起哄。
“那我先打个样子。”张佳乐拿起一颗骰子,往地上一丢,“唔,是马上。”
“我左边的人。”
“和前辈。”
“做人肉沙发。”
张佳乐读完骰子上的内容,看向他的左边。刚才他左边应该是……
张佳乐看向黄少天,黄少天打了个寒颤。Flag秒收。
“这个……这个前辈指的是谁?”黄少天问。
“说明上没说,那就是比你先入联盟的人都可以。”张佳乐说,“我看看啊,这里一期有老叶和队长,二期我、大孙、老林、方神,三期有王队。”
黄少天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家都兴奋地看着他。
“黄少,no zuo no die啊,现世报。”
“滚滚滚,什么叫现世报啊。”黄少天看着被点到名的几个前辈,“那就老叶了。”
叶修慢悠悠站起身,看了眼黄少天:“行,那哥来试试这个人肉沙发质量怎么样。”
黄少天按照指示靠在墙上摆出一个椅子的样子,叶修坐到黄少天大腿上,黄少天撑不住有些发抖,大家都在起哄拍照。
“喂喂喂照片不许发出去本剑圣一世英名怎么能毁在flag上对了二乐这个动作要做多久啊!”黄少天虽然在发抖也要话痨。
“喔,说明书上没有,那就做到撑不住吧。”
黄少天腿发软,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叶修没反应过来压在了黄少天身上,又是一阵起哄。
“少天没想到你骨头这么硬,坐着真硌屁股。”叶修点评着。
“好了好了该轮到我了吧。”黄少天想起刚才喻文州看他眼神,虽然还是在笑但总觉得有些渗人。他甩了甩头,拿起骰子投出去。
“唔,这次是我,也就是黄少刚才位置对面的人,和右边的人,对视讲台词。”张佳乐翻了翻说明书,“台词在这上面,刚才黄少的位置对面的人是谁啊?”
孙翔举起手,他右边的唐昊也站了起来。
“喏你先看一下这个台词。”张佳乐把说明书递给孙翔。
“孙翔和唐昊是同期吧,看起来很配呢。”
“你不知道,世邀赛的时候在国家队里唐昊和孙翔多没眼看。”
“啧啧啧,没想到啊。”
“嘁。”唐昊冷哼了一声。
“小糖糕你刚才是嘁了吗?”张佳乐看着他,“多没礼貌啊,你又不是流氓。”
“我没有,还有不要叫我小糖糕!”唐昊说,“我的职业就是流氓啊。”
“这个台词……哼,这种话我一辈子都不可能说的吧 。”孙翔举着台词看着唐昊,“喂傻逼日天,这可是骰子选出来的啊,我这只是在玩游戏,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也是这上面写的和我没关系啊,我对你才没有那种意思。”
“有话快说,赶紧完事。”唐昊不耐烦地说。
孙翔开始读台词:“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对视!对视!”围观群众提醒。
孙翔“啧”了一声,和唐昊对视:“当我遇见你的时候,我的世界仿佛突然有了颜色,好像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遇见你,我的目光不自觉地追随着你,你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撩动我的心弦。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你,愿意成为我的唯一吗?”
唐昊看着孙翔的眼睛,突然有点心动。
“这么糟糕的台词亏你读的出来。”唐昊硬邦邦地说,“好了可以下一个吗?”
孙翔把说明书丢回给张佳乐,逃一样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刚才最后一句话是他自己加上去的,鬼使神差一样说出了口,不过唐昊应该不会发现的吧。
“那该谁了,咦那就小糖糕你来吧。”
“我说了不要叫我小糖糕!!!”唐昊拿起骰子投了出去。
“小糖糕不是挺可爱的嘛。”张佳乐嘀咕,“真是的,还是小远好玩。”
张佳乐查看地上的骰子:“唔,这次是右边的人,和朋友,公主抱喂蛋糕。”
唐昊刚才右边坐的是邹远,被点名后站了起来。
“师父父这个朋友要指定吗?”邹远看着满屋的职业选手说。
“唔,那我看看,咦这个骰子上竟然还有和陌生人的。”张佳乐说,“那就朋友指队内的人,陌生人指其他战队的好了。”
邹远环顾了四周,队内似乎只有……于锋!
邹远看着于锋,于锋被他盯得有些头皮发麻。
“咳,那我就配合一下小远了。”于锋站了起来。
“我和你们说啊,于锋一直暗恋邹远。”
“黄少你不要胡说八道了,反派死于话多知道吗,小心等会又轮到你。”
“你说谁是反派,本剑圣JJC教你做人啊!不信你们问队长,于锋去百花是不是因为&#@*%×队长你捂我嘴干嘛会憋死的!队友爱呢!”
于锋和邹远站到前面,于锋比邹远高一点,再加上身材一对比,于锋显得高大了不少。
于锋咳了一声,说:“前辈,没有指定说一定要谁抱谁吧。”
张佳乐站在边上看戏,做了个你请便的手势。
于锋看着邹远,一下把人抱了起来,围观群众开始起哄拍照,邹远“啊”了一声,害羞地埋胸。
“我就说是于远!于远王道!”
“弹药和狂剑是王道!”
“好了小远,该喂蛋糕了。”孙哲平端着蛋糕走过来,张佳乐忙着拍照没时间服务了。
邹远端着蛋糕盘子,叉起一块送到于锋嘴边,于锋一口咬下,吃完还舔了下嘴唇,邹远的脸腾地一下变得更红了。
“好了好了下一位。”邹远从于锋身上跳下来,拿起地上的骰子。
“咳咳,来看看我们小远的手气啊,陌生人,和左边的人,壁咚,说台词。”张佳乐念到,“陌生人这个难办了,小远你随便指定一个人吧。”
邹远环视了一下,发现周泽楷兴奋地看着他。难道是想玩这个吗?
“那就枪王大大吧。”邹远说。
周泽楷兴奋地站起来,他左边的人是江波涛。
“让小周说台词太为难他了,还是我来吧。”江波涛主动走上来接过说明书。
“不行不行,我们就想看周泽楷念台词!”围观群众起哄。
于是周泽楷拿了说明书,把江波涛逼到了角落,围观群众举着手机录像。
“嗯……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我有个很长的故事,想用一辈子讲给你听,你愿意……陪我一起吗。”
江波涛直直的看着周泽楷,枪王精致的脸离他那么近,要不是有围观群众的话……管他呢!
江波涛直接亲了上去,不过嘴唇轻轻碰了一下就分开了。正在录像的围观群众目瞪口呆,然后行动力max的枪王把江波涛按到了墙上。
“我的天,不会一会直接开车吧那就过不了审了。”
“我一直以为是周江的,没想到突然江周。”
“等等,副队和队长什么时候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
“咳,两位麻烦收敛一下有什么需求晚上回房间解决,这里还有未成年呢。”
收到提醒的围观群众看向举着手机拍的很开心的卢瀚文,又看看站在卢瀚文身后的刘小别。这个未成年貌似比我们玩的还开心啊!
“好了好了继续玩游戏吧。”张佳乐说,“小周投骰子吧。”
周泽楷投出骰子。
“嗯……对面的人。”韩文清哼了一声。
“朋友。”
“求婚。”
“求婚!”围观群众突然兴奋,看向霸图的队长。
“咦刚才骰子上没有这个选项吧。”
“啊,我刚才换了一个,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刺激。”张佳乐说,韩文清冷冷地扫向张佳乐,张佳乐背后一寒。
“咳,韩队你选一个人吧。”孙哲平来打圆场。
韩文清看向他身边那位就连玩游戏时依然正襟危坐,一丝不苟的人。
“新杰。”韩文清说。
“这算有生之年系列吗!”
“我的天,这两个从头到脚无比禁欲的人竟然要求婚。”
张新杰看了眼韩文清,站起来走到前面。韩文清单腿跪地,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
“啊啊啊啊啊天哪不会吧这是玩真的吗!”
“哟老韩没看出来啊,这么会玩。”
“我没看错吧那不是个糊弄人的玩具戒指吧。”
“韩队身上有玩具戒指才更可怕好吗。”
韩文清打开戒指盒,围观群众举起手机。
“新杰,这么多年来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我知道在你的计划表里,这些都离你无比遥远,甚至根本不可能在你的计划表上有一席之地。不过我还是想要尝试一下,我一直在找一个机会,看来这是上天注定的。你愿意为了我冒险吗。”
张新杰沉默了,房间里仿佛被放了一个神圣之火,众人屏气凝神等他回答。
最后张新杰推了下眼镜,说:“好啊。”
游戏继续。

在张新杰开始不停的看手表的时候,张佳乐解散了这个游戏。
“祝各位夜生活愉快。”孙哲平发表总结语。
一屋子老老小小各回各家,度假村的这个晚上注定会有不少故事。
“张佳乐你今天简直月老下凡吧!”黄少天走之前对张佳乐说。
“不过你自己后宫失火我可不帮你解决啊。”张佳乐看着微笑的喻文州有些害怕。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送完客回来,拿出另外两个骰子。
“乐乐,现在我们开始玩游戏吧。”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