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无数满汀州

红尘煮酒,仗剑天涯。
全职only。鹅粉江吹周吹,大墙头肖队&策爷。咸鱼,重度社恐,更新随缘。

目前可披露的情报:关于《繁星》里的时间轴。

这篇的时间线是原著中的第六赛季&现实中的2021年,38轮比赛包括季后赛的时间表全是我瞎编的,除了总决赛其他原著里全都没有是私设。因为我刚开始是按照足球联赛的时间算的,所以开赛时间和原著相比有一点提前。
原著中对于第六赛季的有效信息特别少,第七赛季还几乎完全没有。目前能知道关于第六赛季的只有出道选手于锋、江波涛、许斌、朱效平、吕泊远、贺铭,总冠军蓝雨亚军微草,mvp黄少天,最佳新秀于锋,最佳搭档叶修&苏沐橙。
因为信息很少所以私设如山,吴启和杜明我也按照六期来设定了。小周成为舆论中的荣耀第一人应该是第八赛季末吧,文里被我提前了两个赛季,捂脸。
《繁星》里其实蓝雨的戏份是比较多的,全明星和季后赛都是蓝雨大出风头,原著里的第六赛季冠军嘛,而且也是剧情需要,私设小江和于锋关系很好,我需要于锋来推剧情的。季后赛和赛季末排名比较搞事情,主要是想让霸图嘉世打一场。轮回第六赛季最终第七的设定,我很喜欢七这个数字,而且对于轮回来说第六赛季是磨合期,前期成绩平平后期一举夺冠才会有足够的舆论效果,毕竟大爆发是在第八赛季下半程。我是打算继续写第八赛季原著向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逆光》,轮回的冠军之路。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