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花无数满汀州

红尘煮酒,仗剑天涯。
全职only。鹅粉江吹周吹,大墙头肖队&策爷。咸鱼,重度社恐,更新随缘。

弹药和狂剑绝壁是真爱!

第三人视角讲述,一个尝试。
百花两代人的小故事,时间线是第十赛季之后
双花&于远

####
嘿,那边那位,你是新来的吧,感觉以前没见过你。
喔,你就是新来的那个魔道啊,不错不错,好好加油。
战队历史?那你可问对人了,说起这百花战队的历史啊,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的了。
我们百花战队是第二赛季进入联盟的,之后呢在第三赛季、第五赛季、第七赛季三次杀入总决赛,也是联盟的老牌劲旅了。什么你问我几个冠军,你这不是找骂吗。搁在以前你在战队里这么问,被张队,咳,张佳乐听到了,肯定让你加练。哎说起张队,他和孙队,也就是孙哲平认识的故事也是挺传奇的了。
听说张队和孙队啊,是在西部荒野认识的,西部荒野你知道的吧,就50级那个练级区。听说那个时候啊,张佳乐在的队和一个队在野外抢boss打起来了,那队人打不过他把孙哲平叫来了,两个队伍打得呀那叫一个惨烈,哎哟那可真是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满地的尸体和装备啊。打到最后一边只剩下了一个人,那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了,然后他们不打不相识一起组建了百花战队。
你问我为什么不叫双花战队?这个我以前听张队提起过一次,他提议过叫双花的,毕竟两个人名字里都有花,但是孙队说“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嘿,听着是挺浪漫的。孙队那个人虽然是狂了点,说话不太中听,不过对张队是真的好。那个时候联盟刚建立没多久,还没有过一支双核的战队,而且双核这个说法最开始就是用在孙队和张队身上的。我们百花第二赛季刚进联盟的时候啊可是大黑马呢,常规赛半程冠军哎,那个时候报纸上铺天盖地全是吹百花的,半夜都能笑醒。当年繁花血景杀遍四方的时候可真美好啊。
什么第二赛季常规赛冠军是不是百花?咳,年轻人我劝你下次少问这种问题真的会被打的,能不能不要这么耿直。好了我脾气好不会打你的,但是你下次不要乱问,要是孙队那个脾气你现在可能就凉凉了。冠军还是嘉世,我们百花在下半程输给了嘉世,不过说起来那些个顶尖大神,真的能破繁花血景的大概只有叶神吧。
后来?什么后来?哦你说第二赛季啊,我们百花进了季后赛,然后输给了霸图。你下次能不能不问这么扎心的问题了。我们还是来讲孙队和张队吧,这也是我们百花战队史重要的一部分啊!
那个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在战队里啊,整天形影不离的。你别看双花在比赛场上配合默契,其实生活中张队是个有些脱线的人,他的人就和他名字一样欢乐,孙队经常逗他玩。孙队这个人啊,狂是真的狂,就像他的职业狂剑一样,从来不知道害怕退缩是什么,联盟能和他比硬汉的大概只有霸图的韩队。孙队看起来凶,但是私底下一直对张队很好,给他买零食一起抢BOSS偶尔出门逛街吃饭什么的,噫你是不知道,那个时候真是一进训练室满屋的狗粮味。那个时候战队还很穷,张队和孙队是住一个宿舍的,他们那个房间永远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我都不敢靠近他的的宿舍,怕被闪瞎。哎,不过确实可惜啊,我本来都准备好份子钱等他们出国结婚了。
当然是开玩笑啊,那个时候张佳乐还没有和孙哲平在一起呢。张队这个人怎么说呢,在有些事情上确实有点太过神经大条,按照流行的话来说的话,就是“我拿你当朋友这么久才发现你竟然是想睡我”。张佳乐和孙哲平是两个人都离开百花之后他们才在一起的,我记得是世邀赛拿了冠军之后孙队才公开的吧,哇我都震惊了好吗没想到还能这么玩的,他们之前分手的时候我都快哭了好吗。
啧,你对双花真是一无所知啊,分手这段你也不知道,这也是我们战队史很重要的一部分啊!行了,那我讲给你听啊。孙队第五赛季手受了重伤,有大半个赛季没能比赛,后来出国治手伤了,那个时候孙队和张队还有点联系,偶尔打打电话。赛季末孙队宣布因伤被迫退役的时候,连新闻发布会都没开只是发了个公告,孙队就改掉所有的联系方式直接人间蒸发了。后面这段以前张队不让我说但是我偷偷和你讲啊,张队是看到公告才知道孙队退役的,想打电话打不通了,QQ不在线,发邮件没回音,问了一圈都没有人有其他能联系到孙队的方式。当时张队在训练室里大骂孙哲平,一边骂一边哭,哭到后来训练也不训了就跑回房间里去了。我那个时候也很生气啊,就这么一走了之太不负责任了吧,东西还都堆在宿舍里呢。后来好像是张队准备把孙队东西都清出去的时候在床头柜最里层里发现了一封信吧。
哈,我当初也是这么想的,我本来以为会走狗血剧剧情,孙队会在信里说什么我怕拖累你和百花所以我决定放手,希望乐乐能带着我的那份冠军之心陪百花继续走下去什么的。嘶我只是脑补了一下就觉得后背发凉。
当然不是啊!孙队这么可能写这种东西啊!那封信上其实只有一个地址。
哎你怎么知道的,那个确实是孙哲平在老家的住址。找到那封信的时候已经第七赛季过半了,张队忙于战队的事情一直没有去核实,等要去核实的时候赛季已经结束了。
算你聪明这次没问战果。后面这段事情我就真的不太清楚了我也是偶尔听孙队提起过一次,大概是张队顺着地址真的找到了孙队,然后就他们就在一起了。
对啊就是这么直截了当毫无剧情,本来孙队和张队就是互相有感情的啊,只不过孙队一直没表白,张队一直没发现自己对孙队的感情而已。后来,张队就宣布退役了。
才不是因为这个原因退役的啊!都是借口!总之张队突然退役,然后邹副队就被意外地推到了台前当上了队长,操作起了百花缭乱。哎,邹副队其实水平不错的,我也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啊,就是性格软了点,不太适合当队长。张队很喜欢他,那可是真的手把手教出来的徒弟哎,我听说本来战队的计划是老带新让邹副队逐渐适应赛场,好顺利接班百花缭乱。可惜邹副队还没做好准备就直接挑起了重担,他的压力太大了,一直发挥不出水平,要是没有唐昊的话那个赛季百花估计是真的要凉了。
你问的这几个问题其实我也一直很想问啊,为什么百花没有培养一个新狂剑,为什么唐昊这么适合狂剑的选手去玩了流氓。其实我有偷偷问过经理,好像是张队的问题。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误解了啊!我听到的是,张佳乐不能接受让不是孙哲平的人操作落花狼藉。
嘿,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明明应该是爱吧。不过我在百花这么多年,青训营里确实都没有几个像样的狂剑苗子。唐昊不玩狂剑好像是他自己的原因,他在训练营里就是玩流氓的,我听说他喜欢唐三打来着,没错就是喜欢那个角色,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林敬言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吧。啧,一个被流氓纸片人耽误的狂剑选手小糖糕。所以后来他去呼啸的时候大家都挺为他高兴的。
好了我继续讲战队史哈,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加盟霸图的时候挺多人不理解的,其实我也能明白张队只是想拿个冠军,哎但还是好不甘心啊。那个时候张队出现在网游里帮我们百花谷抢BOSS的时候我们都满怀期待等着他回来呢。后来啊,霸图收购走了百花缭乱,战队就用那笔钱引进了于锋让他来操作落花狼藉。听说于队的偶像就是孙队来着,于队这个人啊虽然玩狂剑的,但是看起来就和其他狂剑不一样,特别有礼貌。于锋来了之后当了队长,邹远当了副队长,队里新给邹副队打造了花繁似锦。其实我觉得还是新角色的名字适合他,说起来你应该已经见过邹副队了吧。
是吧,他笑起来超可爱的!于队来了之后邹副队的担子轻了很多,发挥也比以前好了,也经常笑了,每天都能被他萌到。于队和邹副队配合越来越好,百花复兴指日可待啊!对了你大概还不知道吧,于队现在和邹副队在一起了。
你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好吗,我又没瞎说。于队刚来的时候还不习惯K市的海拔,说起来这个海拔就有高原反应还这么严重的我也是头一次见。总之是于队有段时间每天都昏昏沉沉地不舒服,邹副队就带着他去看医生,泡茶给他喝,给他带好吃的。在邹副队的悉心照料下,于队很快就适应了K市的海拔,然后他们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什么叫故事略显俗套啊,我实话实说而已啊。于队对邹副队的好,和当年孙队对张队的好都差不多,他们狂剑也太没创意了吧,什么年代了追人还是送零食送花吃饭看电影。不过邹副队可比他师傅幸运多了,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奋斗的感觉一定很棒,而且现在于队和邹副队磨合越来越好,这赛季我们百花一定能重塑辉煌的!
你要说这话被于队听见他一定JJC教你做人了,新人你记住了,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在联盟里所有人都会被和前人比较,更何况百花的前人是曾经的第一狂剑和第一弹药,是曾经无可阻挡的繁花血景。但是于锋和邹远也一直在努力,他们在靠自己的双手开辟全新的天地,他们在带着百花走向新的巅峰。我在百花这么多年,看着百花人来人往,但是只要落花狼藉还在,只要信念还在,我们就要去努力争夺冠军。
哎哟说曹操曹操到,小魔道你看于队又和邹副队在发狗粮了。说起来你们的训练时间快到了吧,那我先撤了。
嗯这句话你说的很对,弹药和狂剑绝壁是真爱!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